close


A330




B777




國泰航空最讚!




不用多謝我也會選乘國泰航空!


   旅遊作家邱一新曾在他的《跟著大亨去旅行》一書中,專文介紹過國泰航空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The Wing寰宇堂貴賓室!


 


   這是千禧年由太雅出版社所出版的旅遊書!在時隔將近12年的今天,據說寰宇堂重新裝潢過了!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有資格去用寰宇堂,因此我就把邱一新的這本書拿來重新翻閱認真做功課!因為我不想在寰宇堂內錯過該吃和該喝的美食和美酒呀!


 


   寰宇堂裡頭的「雅敘廊」可以吃到現煮拉麵,而且雅敘廊也有咖啡吧!邱一新則是推薦咖啡吧的Coffee Frappe冰砂咖啡!我決定這次進國泰航空寰宇堂貴賓室尋找冰砂咖啡的身影!


 


   當然寰宇堂內最酷的地方就是可以欣賞飛機起降的「長堤吧」!邱一新推薦的是長堤吧的無酒精飲料Sunset BreezeSpirit of the Clouds以及酒精飲料The Wing Sling!我決定這三款含酒精和不含酒精的飲料也要來上一輪才甘心!


 


   當時邱一新說寰宇堂貴賓室內的餐飲人員全都來自於香港半島酒店!天哪!進寰宇堂貴賓室會不會也未免太享受了一些些呀!?


 


   邱一新當時也在書上介紹了寰宇堂貴賓室的客廳和書房「寫意齋」!反正我說什麼都要進寰宇堂貴賓室一探究竟就是了!


 


   我之所以會這麼說,乃是因為在香港國際機場內可供國泰航空旅客所使用的貴賓室有好幾間!既然是第一次用國泰航空貴賓室,當然要用最有口碑也是最元老級的寰宇堂貴賓室囉!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