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塔的大門口




這就是澳門的地標澳門旅遊塔




澳門旅遊塔是世界最高的獨立觀光塔




我身後這些老外即將進行高空彈跳




他們真是有勇氣




窗外就是澳門本島的景色




澳門旅遊塔的上面當然也有賣紀念品囉!




窗外是下著雨的陰天




澳門旅遊塔的英文




澳門旅遊塔一樓大門口處的石獅子


   當時東森購物台的購物專家是這麼說的:「沒有那種是只去過一次澳門的人啦!只有那種從不曾去過和去過很多次澳門的人」。當初我聽到她這麼說的時候我還很不服氣很不以為然!這不過是今年上半年的事,而當時的我只在多年前去過一次澳門而已!殊不知在那之後不久的某一天,我竟然在睽違澳門多年後有了再次舊地重遊的機會!想起來實在是很諷刺呀!我當初還在想那位購物專家的言論太武斷,沒想到時隔不到幾個月,我竟成了當初她口中那種不只去過澳門一次的旅客!


 


   我上一次去澳門是在1995年的7月,那個時候別說是澳門旅遊塔了!就連澳門國際機場的雛型都還沒有看到!因為澳門國際機場是在同年的12月才正式落成啟用。正因為上一次來澳門旅遊時澳門尚在蛻變中,所以現在澳門許多當地居民習以為常不以為意的觀光景點,對我和老爸兩個人來說都是那麼樣的新鮮!澳門旅遊塔就是這麼一個必遊景點,縱使澳門旅遊塔的門票並不便宜!澳門旅遊塔位在澳門本島,我們的飯店也在澳門本島,遠遠的看,覺得澳門旅遊塔似乎離我們離的很近,所以我們就一路靠著11路公車的雙腳從下榻酒店給走到澳門旅遊塔。


 


   當天下午澳門的天氣並不好,除了烏雲密佈以外還下著綿綿細雨,有好幾次澳門旅遊塔都被厚厚的雲給遮住,眼看越走越近雨也越來越大了!沒想到為了要探訪澳門旅遊塔,我和老爸竟然走遍了整座澳門本島!畢竟我們對澳門不熟!有了這次經驗後,下次來澳門就熟了!只是誰也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呢?澳門旅遊塔的門票得在一樓大廳就先買,澳門旅遊塔的門票有兩種,一種是有附贈餐點的門票,另一種則是純粹觀景台門票並沒有附贈餐點,那個餐點我想應該是澳門觀景台樓上旋轉餐廳的下午茶吧?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