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年貨大街的入口處




台北年貨大街的活動主舞台




台北年貨大街的開運餐飲區




迪化街就是台北的年貨大街




台北年貨大街萬頭鑽洞的景象




1月7日台北年貨大街開跑的第一天我就跑去湊熱鬧!




蝦餅業者使出渾身解數吸引路過民眾的目光!




台北年貨大街的年貨採購指南




台北年貨大街的臺北好禮典藏館




台北年貨大街有賣福袋唷!


   17日禮拜六的今天是台北年貨大街正式開跑的第一天,休假的我於是跑去人擠人湊熱鬧!


 


   我最喜歡人擠人的熱鬧地方了!但是我並不熱衷於辦年貨買年貨這件事,每年我都只是跑去感受過節氣氛,卻空手而回什麼東西都沒買!


 


   台北年貨大街頭一天開跑就萬頭鑽頭擠滿前來辦年貨的民眾,很多攤位都還在徵求工讀生,我還莞爾一笑看到有某攤位是要徵求愛講話工讀生呢!這是當然的呀!要在台北年貨大街當工讀生不愛講話可以嗎!


 


   現在過年的氣氛已經不如往年了!所以我很愛去逛台北年貨大街,畢竟這是可以感受年味的地方!雖然每次我都是兩手空空提著兩串蕉打道回府!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