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555.jpg

   以前的我很討厭我的娃娃臉!那個時候我的心智還不是很成熟,有一次和老爸去高雄漢來大飯店的酒吧被攔下來我還很生氣!

 

   現在的我老了但還是一張可以騙過很多人的娃娃臉。現在的我終於不再為了這張臉而感到生氣。

 

   40歲的我還被早餐店的阿姨叫弟弟實在是很爽的一件事呀!我沒特別保養也沒特別運動而且還是會吃垃圾食物,我也不知道我那與生俱來的娃娃臉在生活過得那麼匪類的情況下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現在的我有白頭髮也有白鬍子了!但我還是一張看來稚嫩的娃娃臉,我想這是我始終很正向樂觀的結果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