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的無敵大麥克套餐!就是有四片牛肉的那種無敵大麥克




我在澳大利亞可是麥當勞的大戶呢!據說很多去留學的有錢公子哥也不愛自己下廚!總之那些紈絝子弟去到澳洲也老愛往速食店衝就是了!我這好像是在說自己!




看到沒?四片牛肉唷!




澳洲麥當勞的無敵大麥克套餐要價7.85元澳幣




澳洲麥當勞的麥香雞套餐




澳洲麥當勞的麥香雞套餐要價澳幣6.45元


   去年1114日那一天,在澳洲阿得雷德的我和Vicky小姐兩個人都很開心!那天上午去開飛機,下午看法拉利名車,在搭公車打道回府之前還跑去吃了麥當勞的套餐!


 


   澳洲的麥當勞其實和台灣的麥當勞大同小異!不過澳洲的麥當勞很貴倒是真的!我不只一次被朋友唸說我是最奢侈的背包客!澳洲麥當勞那麼貴居然也花錢不手軟的買來吃。其實我只有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那裡打工的時候比較常吃麥當勞,在我回到西澳首府伯斯和南澳首府阿得雷德之後,吃麥當勞的次數就明顯銳減!


 


   那一天會和Vicky小姐出現在麥當勞,倒也不是真的那麼想吃麥當勞!是因為Vicky想用免費的網路,因此我們只能去麥當勞。那天我點的是澳幣7.85元的大麥克套餐,就是有四片牛肉的那種無敵大麥克餐!至於Vicky點的則是6.45元澳幣的麥香雞套餐。


 


   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情形大抵上來說是這樣的 也就是一旦開始賺錢有了收入後就會比較敢花錢!不過澳洲賺的快花的也快的人大有人在!就看你自己是把持的住還是把持不住囉!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