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萊佛士酒店的這一面是通往商店和餐廳




RAFFLES是萊佛士的意思!新航的商務客艙就叫做萊佛士商務客艙




外型相當典雅的新加坡萊佛士酒店!




這是萊佛士酒店的側面




萊佛士酒店二樓的LONG  BAR(長吧)!要喝新加坡司令雞尾酒請來這裡




吊扇更加突顯南洋風情




我終於要來LONG  BAR喝新加坡司令囉!我盼了好些年的卑微願望!




晚上九點開始LONG  BAR有現場音樂演奏可以聽呢!




看到沒?新加坡司令真的是萊佛士酒店LONG  BAR的驕傲呢!




雍容華貴的LONG  BAR招牌


   記得第一次去新加坡旅行的時候,錯過了許多經典!這些該是獅城理所當然的經典我全都在第一次造訪星國時錯過了!


 


   當時我所錯過的經典有二,一是沒去烏節路看看,二是沒去萊佛士酒店喝新加坡司令雞尾酒!烏節路沒去倒是還好!畢竟在台北市不管走到哪裡,都像是置身在新加坡最繁華的烏節路路上!


 


   但是萊佛士酒店的新加坡司令雞尾酒,卻一定要在這棟古色古香的五星級飯店內才能喝到!就算我曾在台北市的時尚餐廳內喝過新加坡司令雞尾酒,但那畢竟不是在萊佛士酒店呀!既然要喝,當然就是要喝最具代表性也最有純正血統的新加坡司令囉!


 


   新加坡萊佛士酒店的新加坡司令雞尾酒眾所周知!說新加坡司令雞尾酒是新加坡最具代表性的驕傲之一一點也不為過!新加坡司令雞尾酒絕對可以媲美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和新加坡航空公司!我想新加坡人只要一提到新加坡司令雞尾酒、得獎無數的樟宜國際機場和新加坡航空公司,一定都會感到很驕傲吧?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