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能來得及


  詞:飛火米
第六感預測出明天會有晴空亂流


提醒自己不要有太多期待


落地窗外太陽有時微笑有時輕嘆


嘲笑著我的不趕快離開


 


 


屁股還緊黏著椅子不肯走開


這樣下去會更難以好聚好散


 



我一直在斟酌對妳的依賴


好慢慢放開慢慢釋懷


但一年兩次的情人節又將到來


說得比唱得容易的無奈又向我襲來


 


 


我一直在壓抑對妳的愛意


卻忽略了多年後可能會有的後悔


但憂柔寡斷的我最後依舊沒敢示愛


沒能來得及的遺憾成了一輩子的牽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