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GRY   JACK,S的早餐只要4.95元澳幣唷!早上六點就開始賣了!




購餐車道


請續接今日如果說什麼是讓我想學好英文的動力?我想就是這個(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5926&prev=55943&next=55899


   在我身邊,不乏那種英文聽說讀寫滾瓜爛熟,但是年過30卻連一百萬的銀行存款都沒有甚至還欠銀行一屁股債的人!


 


   我覺得年過30卻連一百萬的銀行存款都沒有英文說的再好又有什麼用呢?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是我就會這麼認為。我一直告訴我自已說我就只輸在英文不好而已!只要我英文好就不需要忍受朋友的冷嘲熱諷了!這也是我努力要將英文給學好的動力之一。


 


   在澳洲的每一天我都強迫自已唸兩個小時的英文,翻譯機會教我簡單的句子要怎麼說?我就拿著一本筆記本和原子筆眼到手到嘴到心也到的認真學習著,接下來還要學會去速食店點餐可以正確無誤順利點到我想要吃的東西,澳洲的速食店不流行幾號餐幾號餐這一套,不過大多數時候我都有辦法點到我想吃的東西,起碼我已經知道小號small的英文要怎麼說了?我現在會點最小杯的咖啡來喝,最小杯的咖啡最省錢。


 


   因為有很多不甘心,所以請在台灣的老爸放心,我會靠自已的力量在澳洲活下來的唷!現在每個禮拜我也是自已和背包客旅館的老外老闆說我要Check-in再續住一個禮拜,不然我要怎麼一直續住下去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