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
詞︰飛火米
妳到家了嗎
還是還跟著他
我多麼自私想知道妳人是在家
最起碼我可以安心知道妳的現況


 


收到信了嗎
有把它丟掉嗎
還是收藏在妳充滿遐想的閨房


我好想問妳它的下場是怎樣


 


是和我一樣嗎
被妳三振出局
連延長加賽的資格都沒有嗎


想告訴妳的話


全都寫在那封長達多頁


的掛號信上


 


妳有嚇一大跳嗎
Yes
是妳給我的回答
我問妳最近好嗎
妳沒多給我答案說會再連絡我呀


 


妳有多穿一點嗎
妳說我昨天不是問過了


妳知道我的明明就是
卻不給我明明就是什麼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