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礁溪老爺大酒店岩波庭餐廳西式午間套餐的前菜 ─ 仲夏竹筍伴胡麻香土雞片




主菜南美串燒彩椒牛排




起士野米飯.蔬菜




宜蘭三星上將梨、雙味上將梨慕斯、上將梨酥塔




礁溪老爺美食系列DM




我去的就是最左邊的岩波庭新潮流料理餐廳




礁溪老爺大酒店的名片




名片背後是礁溪老爺大酒店的餐廳介紹




礁溪老爺位置圖




到達礁溪老爺的方式


請續接上週四礁溪老爺大酒店岩波庭餐廳西式午間套餐〈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1105&prev=31578&next=30537&l=f&fid=45


   礁溪老爺大酒店的岩波庭餐廳採挑高大面開窗的設計,所以坐在餐廳裡頭用餐感覺很棒!老實說我蠻討厭那一種冷光餐廳的,那種冷光餐廳除了令我拍照時大感困擾以外,千篇一律的燈光設計也讓我覺得了無新意,所以我很喜歡岩波庭餐廳的自然採光。


 


   不過我老爸在用餐到一半的時候和我開了一個玩笑,他說儘量不要請不熟的親朋好友來岩波庭餐廳用餐。我問說為什麼?他說你沒看到隔壁的那一長桌大家族每個人都在大眼瞪小眼的嗎?對耶!老爸他不說我還真是沒有發現到隔壁那一大家族,每個人在等菜時都在那邊大眼瞪小眼的!老實說那種冷空氣凝結的氣氛連我這個陌生人看了都覺得尷尬,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都還是愛吃自助餐的吧?那一桌客人不知是不是也和我們一樣,是因為礁溪老爺大酒店的自助餐餐廳客滿才退而求其次的跑來岩波庭餐廳用餐?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慢食,所以岩波庭餐廳的上菜速度,應該讓很多喜歡速戰速決用餐的客人感到很不習慣吧?


 


   我的這一餐雖然只吃了680元,但是論餐廳氣氛和論食材的華美,絕對都超出這個價格,我的主餐點的是南美串燒彩椒牛排,這牛排端上桌的時候是用一個銀色鐵叉子給串著,待侍者送上桌後,會將這個鐵叉子給抽起來,當我一看到這道主菜時差點沒有喜極而泣!因為牛排有好多塊呀!那麼多塊牛排就算分一大堆給老爸吃也還綽綽有餘,所以我才會說這680元的午間西式套餐相當物超所值了!


 


   除了主菜以外,前菜的仲夏竹筍伴胡麻香土雞片也是很好吃!竹筍應該是選用礁溪當地的竹筍來入菜,那土雞肉的口感嚐來一點也不澀一點也不柴,重點是那好吃的胡麻醬,我是個很愛吃胡麻醬的人,胡麻醬的香氣與香甜,無論是用來沾什麼都好吃!可以用來沾火鍋料也可以用來沾剛烤好的燒肉,只能說我是個酷愛胡麻醬的人!王品餐飲集團旗下的聚北海道昆布鍋餐廳就有供應胡麻醬,我永遠忘不了我第一次在聚北海道昆布鍋餐廳吃到胡麻醬時的眉開眼笑驚為天人表情!


 


   岩波庭餐廳用來放置甜點的餐具更是匠心獨具講究,因為甜點會被擱在波浪造型的白色瓷器上,這個波浪造型的白色瓷器,憑添了不少用餐情趣,讓看不到海的礁溪老爺大酒店,也融入了濃濃的海洋風情。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