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2009年12月25日聖誕節下午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重要地標前面拍的我們為了拍這張三個人都不約而同跳起來的照片可是費了一番功夫呢!這張照片其實和跨年沒關係!但是今天一過午夜十二點,那個女生是唯一打電話來祝我新年快樂的人我真是感動呀!




我跳!這種照片好像才能表現出來澳洲打工渡假的精神




那個女生穿的衣服很好笑上頭有反抗兩個字要反抗什麼呀?




大家真的都很開心




大家快笑翻了!




我身上穿的是不要的補習班衣服我來澳洲打工渡假都是帶穿壞或是穿髒就可以丟的破衣服


請續接今日我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跨年記(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5665&prev=55676&next=55636


   其實昨晚跨年的時候我一個人待在空無一人的房間裡,那位也是在龍蝦工廠工作的韓國男室友大概也跑去瘋了吧?今天早上在房間遇到他才知道果然不出我所料,所以喝了超多酒頭很痛的他只好趁著白天趕緊補眠。


 


   妙的是他今天早上在房間內看到我,居然對我說中文的恭喜發財呢!我很想對這位可愛的韓國男生說恭喜發財這四個字其實是用在中國的農曆新年,但是看到他那麼熱情再加上我不知道要怎麼用英文解釋這件事,我也不好意思再多說些什麼,後來他還說了新年快樂的中文呢!他說到快這個字的時候忘了接下來要怎麼說?早就猜出他意思的我就趕緊在他面前說出新年快樂這幾個字。


 


   今天午夜零點一過沒多久,我就接到一個女生打來的電話,她心想我大概也是一個人跨年,所以就和朋友借手機打電話過來向我說聲新年快樂!她的手機已經壞了三個月,這段期間她在澳洲要打電話都得準備足夠的零錢去打公用電話,還好澳洲路上的公用電話亭夠多,多到我只擔心我的中華電信國際電話預付卡提早用完或是不夠用!因為每次看到電話亭都忍不住想要打電話回台灣向爸媽報平安,雖然部落格也可以留言給老爸報平安,但是聽到聲音總是才有即時性的感動呀!


 


   今天凌晨我和其他三位朋友還跑去了酒吧參觀,結果在半路上遇到一位老外說要請我們一行人喝酒,我喝了一杯免費的啤酒後就趕緊打道回府,沒花半毛錢就在澳洲跨到年,也算是意外的收穫之一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