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人開心的在澳洲背包客旅館的餐廳內過除夕年夜飯真好吃哩!




年夜飯菜色有蒜泥白肉.炒蔬菜.糖醋排骨.烘蛋.胡椒蝦和味磳湯




咱們一行人在澳洲的年夜飯這真是一個永生難忘的除夕夜呀!




糖醋排骨




蒜泥白肉




烘蛋




胡椒蝦




超豐盛的澳洲年夜飯大餐




吃飽撐著等發福當中




除夕夜吃完年夜飯在澳洲背包客旅館餐廳內休息的我


   好久都沒有那麼開心了說!小年夜晚上看到Vola小姐在我部落格留言說她除夕當天,會從交換食宿的農場回到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當下我真是樂歪了!


 


   Vola小姐只要一現身,就意謂著我們的年夜飯有著落了!Vola小姐之所以會比交換食宿預定的兩個禮拜時間還要早回到傑若頓是有原因的!因為她找到伯斯肉工廠的工作了!和我們一起吃完年夜飯也就是隔天情人節一大早,Vola小姐就會再從傑若頓搭巴士回到伯斯,也就是說珍重再見的戲碼又要上演了!


 


   除夕當天上午Vola小姐就從交換食宿的農場搭巴士回到我所居住的傑若頓,大夥決定今晚的年夜飯就辦在我所住背包客旅館的餐廳,一來是因為餐廳夠大,二來是大聲說話也不會吵到別人,於是大夥吃年夜飯的地點塵埃落定拍板定案。就決定辦在以前叫做BATAVIA  BACKPACKERS現在叫做GERALDTON  BACKPACKERS背包客旅館的餐廳內。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