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下午一群好朋友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燈塔前的大合照




好有意境呀!真唯美




現在是怎樣?




飛火米大帥哥




過度曝光版




開心唷!




被浪打上岸的可憐水母




簡直就是菲律賓長灘島翻版嘛!




耶!澳洲打工渡假簽證萬歲




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博物館前面


   除夕下午,一行人帶著當天剛從農場交換食宿回來的Vola小姐去傑若頓的海灘逛逛。


 


   這是Vola小姐所不曾去過的海灘,卻是我已經來過好幾次的海灘。這片海灘之於我而言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巧的是除夕前一天的小年夜下午,我又被朋友給不小心載來這裡一次!


 


   也就是說接連兩天下午我都不小心的出現在這個媲美菲律賓長灘島的澳洲海灘上。我真的不想一直來這片海灘,但是這裡真的太美了!每次都是和不同的朋友來,所以每次都有不同的心情。


 


   由於Vola小姐隔天就要離開傑若頓了!我們非得搶在年夜飯之前帶她逛遍整座傑若頓!去完海灘後又殺去博物館,博物館去完後才心甘情願的趕去超市採買。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