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的第一場握手會是大雄和靜香第二場握手會才有我最愛的哆啦A夢




握手會時刻表




大雄和靜香的握手會




大雄的姿勢真多




大雄你又來了!你該不會認出我就是飛火米了吧?




小人國哆啦A夢握手會的入口處




終於等到第二場有哆啦A夢的握手會




大雄和哆啦A夢的握手會




大雄你又來了!你的動作真多




歡迎參加哆啦A夢握手會



 


請續接1月1日在小人國遇見哆啦A夢(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5688&next=53753&l=f&fid=5


   以前每次到小人國玩總覺得遊客稀稀落落的。但是自從小人國引進哆啦A夢樂園後馬上扳回一城!現在的小人國和鄰近的六福村可以說是勢均力敵呀!


 


   像我就是衝著哆啦A夢樂園說什麼都要再去一次的那種人!我從小就愛哆啦A夢,我想就是因為像我這樣子童心未泯,所以才看起來好像始終長不大一副娃娃臉的樣子!被年紀和我一樣的人說我像小孩子也就算了!想不到就連在澳洲認識才21歲的新朋友連Jill小姐也說我像小孩子!像小孩子就像小孩子吧!反正巨蟹座的人永遠都不想長大。


 


   最近台灣的麥當勞是不是打算出哆啦A夢的一系列商品?如果是這樣人在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的我要怎麼辦?麥當勞什麼時候不出哆啦A夢商品!偏偏選在我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的時候推出哆啦A夢的商品!這可是讓人在澳洲的我急的跳腳呀!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