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394

這是老婆今天早上煎給我吃的蘿蔔糕早餐!老婆是將蘿蔔糕裹著太白粉下鍋油煎唷!酥酥脆脆又香香!真是好吃!

IMAG2398

後來還加了岡山辣椒醬一起吃!更是對味哩!

IMAG2399  

吃飽後我一個人心滿意足地騎車去郵局換發票中獎的獎金!

   今天北台灣好冷呀!一早起床老婆就煎蘿蔔糕給我吃!老婆把每一塊蘿蔔糕都裹上太白粉下鍋油煎!老婆用了好多沙拉油!一整罐的小瓶沙拉油就用了幾乎一半!

 

   不過用太白粉所煎出來的蘿蔔糕還真是無敵好吃霹靂好吃的耶!吃起來恰恰也酥酥脆脆的!原味很好吃!搭配上岡山辣椒醬更是對味!就是那種會用來沾炸臭豆腐所用的辣椒醬!

 

   不過為了煎這個蘿蔔糕也把整間廚房弄得都是油煙!煎過蘿蔔糕之後的油看起來也黑黑的相當可怕!最後是用咖啡濾紙才得以將沙拉油給濾乾淨!

 

   寒流來襲的假日上午睡飽飽也吃飽飽!吃完老婆的愛心早餐後才心滿意足的跑去郵局換發票!只是過年前的郵局擠滿了人,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領到發票!回來後老婆還以為我在路上發生車禍了呢!想說我怎麼出去那麼久!

 

   每次來假日才有開的郵局辦事就會很懷念輪班的工作!周休二日去郵局辦事也擠滿了許多平日無法抽身前來郵局辦事的民眾!這個時候我就會很懷念時間自由的輪班工作!

 

   假日理應更美好!就像大買家網路量販店的平面廣告所要表達的一樣!但我不會覺得假日去量販店採買是件很委屈的苦差事!畢竟我從小就愛逛超市!覺得看到那麼多好吃的東西和可愛的商品包裝是件有趣的事!

 

   但要我假日擠郵局辦事我就會覺得很委屈!畢竟週間的白天無法抽出身來辦事!真的是件令人感到苦惱的事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