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架飛機編號為B-12295.JPG

這是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曾經飛過的荷蘭福克100型客機!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我看了好感動熱淚盈眶!

福克100型客機的機窗很特別唷!因為是圓形的.JPG

我身後是華信航空的福克100型客機!華信航空併購國華航空之後所接收的客機!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我看了好感動熱淚盈眶!

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我看了好感動熱淚盈眶!

我真的很常搭華信航空的福克100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我看了好感動熱淚盈眶!

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我看了好感動熱淚盈眶!

我身後是華信航空的福克100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我看了好感動熱淚盈眶!

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我看了好感動熱淚盈眶!

這是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也飛過的華信航空波音B737-800型客機!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我看了好感動熱淚盈眶!

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我看了好感動熱淚盈眶!

這是華信航空的波音B737-800型客機!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我看了好感動熱淚盈眶!

台中水湳機場001.jpg

左邊是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也飛過的國華航空福克50型螺旋槳客機!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我看了好感動熱淚盈眶!

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我看了好感動熱淚盈眶!

這是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也飛過的越南航空空中巴士A321型客機!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我看了好感動熱淚盈眶!

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我看了好感動熱淚盈眶!

這是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現在在飛的越南航空波音B787型廣體客機!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我看了好感動熱淚盈眶!

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我看了好感動熱淚盈眶!

恭喜大佬終於完成飛廣體客機的夢想!這是越南航空的波音B787夢幻客機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我看了好感動熱淚盈眶!

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我看了好感動熱淚盈眶!

我是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鐵粉!他的三本書我全都有買!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我看了好感動熱淚盈眶!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我看了好感動熱淚盈眶!

今天是大年初四!

下午下班回到家!

終於有時間把「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的引退影片給看完!

我看了很感動!

淚水不停在眼眶打轉!

在他身上!

我看到了那個半句英文都不會說就勇於前往澳洲的我!

我好幾次坐在電腦前看大佬的直播影片哄堂大笑!

祝福航空界清流大佬!

好人有好報!

謹以此文獻給瘋狂機長型男詹姆士王天傑先生!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