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126.jpg

   這個年在感冒之中度過,大年初三的今天好不容易休假了卻只能請儒儒一個人自己回娘家!請儒儒將紅包轉交給岳父和岳母!帶回娘家的新加坡美珍香肉乾被儒儒原封不動的帶回來!因為岳父說他們也有買肉乾!

 

   感冒的我不想將病毒傳染給岳父和岳母還有儒儒的姐姐!儒儒打包了好吃的餐廳中餐要回來當我們的初三晚餐吃,這個年就只能這樣黯然結束!小年夜到大年初二最忙碌的白天班都被我遇到!再次上工時又是上大家都開始拼命收假的年初五大夜班,看來我得要趕緊養病才可以!

 

   其實去年我就想去施打流感疫苗,但我總是忙碌!看來今年得要趁早施打流感疫苗才可以!過年期間是我們僅次於颱風期間最忙碌的時候,感冒還要工作真的不輕鬆!

 

我努力完成了春節前半段的輸運任務,還好我沒有倒下!以後每天都來吃一顆奇異果還有番茄和蘋果好了!感冒說來就來總讓人措手不及!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