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17.JPG

   我跟大家說我有一個光是想起來就好有畫面的小劇場,這個很有畫面的小劇場就是當我有車的那一天帶著儒儒去逛好市多,然後開心把買好的戰利品放進後車廂心滿意足地回家!

 

   我說過好多次了我不是買不起車而是開車技術很糟糕!但是機場電動車每天都能在路障那麼多的情況底下排除萬難了,我想開真正的汽車上路應該也不是問題吧?

 

   現在我和儒儒都是騎機車去逛好市多,騎機車去好市多根本不敢大買特買!天冷潮濕的下雨天更是不可能騎車去好市多!新家有汽車停車位趕緊買一輛車代步很重要!

 

小弟我的上下班時間都是很奇怪的那種時間,路上野貓野狗和酒駕的人很多,買台車安全代步才是對生命負責的態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