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雄悅來大飯店英倫西餐廳的自助早餐居然有韭菜盒子耶!超讚!

遠雄悅來大飯店英倫西餐廳的早餐居然有韭菜盒子、公正街包子和三杯棒棒腿耶!好讚!遠雄悅來大飯店英倫西餐廳的自助早餐居然有韭菜盒子耶!超讚!遠雄悅來大飯店英倫西餐廳的自助早餐居然有韭菜盒子耶!超讚!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遠雄悅來大飯店英倫西餐廳的自助早餐居然有韭菜盒子耶!超讚!

遠雄悅來大飯店英倫西餐廳的自助晚餐和自助早餐都好吃到爆炸!

我先給大家看英倫西餐廳我的第一輪早餐!

英倫西餐廳的早餐居然有韭菜盒子和公正街包子耶!

也有三杯棒棒腿真的很讚!

在花蓮有很多飯店的早餐都會提供公正街包子!

公正街包子可以說是花蓮飯店早餐的標配了!

不過有韭菜盒子這點倒是令我驚艷!

我第一次在飯店的早餐看到韭菜盒子!

這點我要給遠雄悅來大飯店大大加分!

遠雄悅來大飯店給了我和儒儒許多美好的結婚十週年回憶!

真的好棒!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