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2412.JPG

   小弟是個有嚴重富貴病的人!要我在機場過夜睡覺那是不可能的事!我唯一一次在機場睡覺就是在新加坡樟宜機場!

 

   那次是因為我實在是太累了所以才不小心睡著!不過醒來之後所迎接我的,是從我眼前滑過去的新航A380!

 

   我覺得敢在機場睡覺的人真的很厲害!你們都不怕睡著的時候東西被偷嗎?我實在是沒辦法想像!我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在公共場所睡覺到底是太低估機場治安還是身邊窮到沒有啥值錢的東西可以被偷?

 

在機場睡覺不是會被冷氣給冷醒嗎?我真的沒辦法在沒有床的情況底下睡覺!我很愛玩也很會玩!但是要我在機場睡覺我還是敬謝不敏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