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971.jpg

   小弟我非常喜歡搭雙層觀光巴士!去年底去看台北國際旅展,意外發現日本大阪也有紅色的雙層觀光巴士可以搭了!可惜2015年我才剛去過京阪神而已!短期之內應該不太可能再去大阪!

 

   我去澳洲打工度假的時候在西澳首府伯斯也曾看過當地的雙層觀光巴士,可惜當時沒有跳上去嘗鮮!因為真的很愛!所以台北和高雄的雙層觀光巴士我都搭過!

 

   搭雙層觀光巴士瀏覽市區美景是很輕鬆又毫無負擔不花體力的旅遊方式!有帶長輩出遊真的很適合這種雙層觀光巴士!我都笑說我的老婆儒儒是半天小儒儒,因為儒儒的體力只允許我帶她出去玩半天而已!

 

所以帶儒儒去大阪旅行的話就先跳上這個雙層觀光巴士認識大阪吧!畢竟一直走路也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