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85.jpg

   昨天中午華航CI726吉隆坡飛台北班機的空姐笑盈盈地跑出來問我說台北會不會冷?我說不會冷!現在大概是17度到18度。

 

   原來是我要接待的馬來西亞朋友在問空姐!空姐只好問一下我!我所要接待的馬來西亞朋友一走出機艙就問我說花蓮地震和連日低溫的事情!我只好發揮熱忱服務精神回答有朋自遠方來的大馬旅客!

 

   其實新馬的朋友在冬天來台灣玩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因為在全年皆夏的大馬和新加坡是穿不到長袖衣服的!但是新馬朋友如果選擇冬天來台灣玩就勢必要添購冬衣!所以新馬朋友冬天選擇來台灣玩還得花上添購冬衣的成本呢!

 

   世界真的很有趣!大馬的朋友想來有冬天的台灣看看無可厚非!就像台灣人也愛去日本看雪是一模一樣的道理!

 

大馬朋友說在馬來西亞現在也是有很多人很亂七八糟!其實台灣也有很多亂七八糟的人呀!在機場上班每天都會見到許多人性的貪婪與自私!多希望我可以早一點面對死的東西,至少不會對人性感到心灰意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