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家的年夜飯超豐盛!

今年我們家的年夜飯超級豐盛!今年我們家的年夜飯超豐盛!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今年我們家的年夜飯超豐盛!

今年除夕我下午三點就下班了!

因此可以回家吃年夜飯超開心!

上個月看預排班表我本來是小夜班!

正式班表出來後變成早班!

太好了!

可以回家吃年夜飯!

我從南崁騎車回家路上剛好沒下雨路是乾的!

連老天爺都在幫我!

因為我回家洗好澡後!

我和儒儒還要開車去接住在桃園的小阿姨!

然後再一起開車回樹林家吃年夜飯!

今年年夜飯超豐盛!

老弟老婆也有準備幾道菜!

然後有幾道菜是老爸當天下午去買回來的現成泰國菜!

吃完年夜飯的初一和初二是輪到我休年假!

今年我真的很幸運!

可以吃到年夜飯!

又能休到初一和初二!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