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在我身後就是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黃車炸彈蔥油餅的吸油紙袋!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黃車炸彈蔥油餅終於吃到了!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黃車炸彈蔥油餅的排隊人潮!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黃車炸彈蔥油餅位在花蓮市復興街102號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黃車炸彈蔥油餅以前的價格被塗掉了!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黃車炸彈蔥油餅也有各國語言方便觀光客!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黃車炸彈蔥油餅請大家注意安全!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黃車炸彈蔥油餅不加蛋30元!加蛋45元!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黃車炸彈蔥油餅故意把整輛車都給塗成黃色的!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前幾天和儒儒去花蓮玩!

我們有專程跑去吃黃車炸彈蔥油餅!

藍車炸彈蔥油餅我在2022年吃過了!

當時黃車炸彈蔥油餅沒有開!

這次再度造訪花蓮!

說什麼都要去捧場!

加蛋的炸彈蔥油餅一份45!

點餐方式是先去找老闆點餐!

老闆會報領餐號碼給你!

客人自己要牢記取餐號碼!

蔥油餅好了之後老闆會叫號請你拿蔥油餅和結帳!

剛炸好的炸彈蔥油餅果然名不虛傳!

真的會爆漿!

我和儒儒就站在路邊合吃一份!

剛炸好才好吃!

大家不要外帶回飯店吃喔!

那樣太可惜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