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44.jpg

大家好。小弟昨天和今天請主任幫我排休因為要和儒儒去桃園長庚醫院健檢!

現在大醫院的健檢都很難排所以我和儒儒早在去年十一月中就已經事先預約今年二月份的健檢!

我們只做一日健檢但由於要清腸做大腸鏡和胃鏡的關係因此前一天就得休假喝瀉藥吃低渣食物!

林口長庚醫院沒有健檢服務因此桃園人要做健檢得跑到桃園長庚!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桃園長庚醫院覺得很新鮮!蓋在半山腰的桃園長庚空氣清新風景宜人!不說我要去醫院我差點以為我是要往高爾夫球場去的路上呢!

長庚健檢的服務超級好!每位工作人員都超親切!下次健檢我一定還會去桃園長庚!我下次要去照電腦斷層看我的血管有沒有阻塞?

今天中午桃園長庚醫院有提供美味養生餐,主餐有好吃的紅燒肉呢!有中藥湯也有水果這讓我好享受!

難怪台灣老愛推觀光醫療!因為我今天去健檢就好有觀光醫療的度假感受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