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23.jpg

華航商務艙淺灰色的綜合果豆包!

IMAG3334.jpg

華航淺藍色的商務艙綜合果豆包!

IMAG8227.jpg

華航商務艙粉紅色的綜合果豆包!

   大家是否和小弟我一樣熱愛中華航空公司?這些年來我也蒐集了不少華航商務艙的綜合果豆包,我發現華航商務艙的綜合果豆包包裝,一共會有三種不同顏色輪流替換呢!

 

   這三種顏色分別是淺灰色、水藍色和粉紅色!連商務艙的綜合果豆包都能蒐集到三種不同顏色的外包裝,大家應該就知道我是華航的忠實粉絲了!

 

   因為是華航的忠實粉絲所以我絕對不會去搭敵方陣營長榮航空的飛機!一家人本來就應該相親相愛團結而不是鬥來鬥去!

 

華航真的好棒棒!總有一天我會拿到華航最頂級的晶鑽卡然後當個地勤和空服員都喜歡的高級別好卡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