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招牌被地上的探照燈打亮時一定很漂亮!.JPG

   我從來沒有住過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的酒店!要不是好市多這次有賣9999元的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和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住宿券,否則我應該也沒機會去住香格里拉!

 

   5000元住一晚有早餐的五星級飯店算是很划算!而且又是大名鼎鼎的香格里拉!上次一個人去台北逛街,回家時還繞進遠企的大廳買麵包當隔天早餐呢!不過回到家的時候嘴饞就先吃了一些!

 

   我還沒去住台北和台南的香格里拉!因為沒有使用期限所以可以慢慢聞香!下次去住回來一定會和大家報告!

 

   我和老爸倒是有去香港島的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喝過咖啡!香格里拉早就想住想很久了!國際連鎖的五星級飯店真的具有一定程度的魅力!

 

我住過喜來登集團的飯店、洲際酒店集團的飯店和港麗酒店集團的飯店,就是還不曾和香格里拉約會過!想到不久後能與香格里拉邂逅我就心癢難耐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