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512.jpg

IMAG7515.jpg

IMAG7516.jpg

IMAG7509.jpg

IMAG7499.jpg

IMAG7510.jpg

   來香港一定要吃那三間連鎖餐廳!這三間美味的連鎖餐廳就是大家樂、美心和大快活。

 

   我和爸媽這三間餐廳都有吃!我之前介紹過美心了!我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們三個人在大家樂吃的晚餐!

 

   我們是在海港城裏頭的大家樂吃晚餐,走到海港城好深好深的盡頭才看到大家樂!大家樂是在櫃檯點餐之後自己取餐,想吃港式燒臘還是西洋的義大利麵這裡全都有!

 

   香港的套餐就是像大家印象之中的那樣配菜很少!青菜永遠是萬年的那一兩片青江菜!

 

大家樂真的很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份量太少我有點吃不飽!但是香港的泰國長米真是我的最愛!我愛吃長米勝過於台灣的米飯!我這算不算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