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346.jpg

   今年除夕我可以回家吃年夜飯還不賴!除夕是上早上六點上班的A班,如果加好加滿的話是晚上六點下班!

 

   今年過年我是抽到初三初四休假,然後小年夜到初二都是上早班,也就是上午六點上班的A!

 

   桃園機場的工作真的很辛苦!看到打擊士氣的新聞我也感到心灰意冷!而且那還是我最喜歡的新聞台!真的很意外!

 

   不過我真的很敬業,又到了一年之中最忙碌的時刻,初三初四休假我感到很滿意!不過除夕晚上下班我可能會累癱只想好好睡覺,不過再累還是要回家吃頓年夜飯!

 

在此附上去年老媽煮的年午飯照片!那天我要上晚班所以年夜飯改到中午吃!今年可以回家吃年夜飯我已經感到心滿意足!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