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跑去華西街的小王煮瓜朝聖了!

小王煮瓜的美食!右下角是大碗的魯肉飯!我終於跑去華西街的小王煮瓜朝聖了!

我終於跑去華西街的小王煮瓜朝聖了!

地瓜葉我終於跑去華西街的小王煮瓜朝聖了!

我終於跑去華西街的小王煮瓜朝聖了!

這是清湯瓜仔肉!小王煮瓜的招牌之一!我終於跑去華西街的小王煮瓜朝聖了!

我終於跑去華西街的小王煮瓜朝聖了!

小王煮瓜菜單!我終於跑去華西街的小王煮瓜朝聖了!

我終於跑去華西街的小王煮瓜朝聖了!

小王煮瓜位在萬華華西街內!我終於跑去華西街的小王煮瓜朝聖了!

我終於跑去華西街的小王煮瓜朝聖了!

小王煮瓜是米其林推薦喔!我終於跑去華西街的小王煮瓜朝聖了!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我終於跑去華西街的小王煮瓜朝聖了!

昨天我終於跑去華西街的小王煮瓜朝聖了!

小王煮瓜是黑金魯肉飯名店!

更曾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我們點了五道菜花了290!

店家生意理所當然很好!

服務很親切!

店內也有洗手間可以使用!

我雖然在機場上班!

但我上班時不方便去吃機場的小王煮瓜!

下班享用美食也比較放鬆愜意不是嗎?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