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64.jpg

花蓮光復糖廠我下次要去朝聖!

IMAG1665.jpg

太魯閣和七星潭我去過了!

IMAG1666.jpg

松林別館我也沒去過!

IMAG1668.jpg

鯉魚潭也去過了!

IMAG1669.jpg

林田山和瑞穗溫泉我也沒去過呀!

今天休假還是在家裡寫花蓮行的文章!我很想去送六福客棧最後一程還有想去吃天成大飯店外賣的五十元銅板價港點!但疫情嚴峻還是在家比較妥當!

這次去花蓮有去東大門夜市旁邊的廣場看2020太平洋燈會!很不賴耶!東台灣的燈會也不會輸給其他西部縣市呢!

很多花蓮縣市的觀光飯店都有在這裡打廣告!這些飯店全都很想住但這次去花蓮因預算考量只好作罷!

這些飯店計有1.花蓮煙波大飯店、2.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蝴蝶谷溫泉渡假村、3.花蓮老字號的亞士都飯店、4.太魯閣晶英酒店、5.福容大飯店、6.天成飯店集團的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7.理想大地渡假飯店、8.翰品酒店、9.遠雄悅來大飯店以及10.美侖大飯店!

花蓮真的還有好多景點我沒去過!像是瑞穗溫泉、林田山、松林別館和光復糖廠等景點全都等待著我去探險!

時間有限這次只能先玩北花蓮!南花蓮下次等等我!現在不適合出國玩!我會把特休全都貢獻給台灣的好山好水!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