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616~2.jpg

花蓮壽豐街上的好吃魚排飯!

IMAG2630.jpg

魚排用的居然是紅燒魚耶!太酷了!

IMAG2620.jpg

便當的配菜也是營養十足!有澱粉有蛋白質和蔬菜纖維!

我們在花蓮玩的第二天上午是去新光兆豐農場下午是去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中餐在壽豐火車站附近的街上吃便當!

雖然是在花蓮吃便當但是價格和台北差不多!老弟說偏遠地區因為需要食材運費所以物價並不會比較便宜!

畢竟老弟也是在蘭嶼和台東打滾多年,東台灣的物價問老弟最準!

我點的是魚排飯,這間店的魚排真材實料是用很用媽媽味的紅燒魚來呈現!真的是誠意十足!

一開始我以為的魚排飯是那種我很愛的假魚排,也就是用炸的那種假魚排!我不太愛吃原型食物我都愛吃加工食物!

但沒想到這間店的魚排居然是紅燒魚耶!這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這也太費工了吧?有良心的店家還真是不少!至少花蓮壽豐的這間便當店沒讓我失望!

店家也有提供冰紅茶,用來裝冰紅茶的玻璃杯很像是冰果店專用的那種深度很高傳統玻璃杯!

便當配菜還有煎蛋皮和龍鬚菜等很多蔬菜,米飯超好吃我想應該是用東部的稻米!全家人吃飽後下午才有力氣繼續玩!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