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84.jpg

   小弟去年有買高鐵假期的產品帶老爸去住高雄國賓大飯店!雖然高雄國賓大飯店不是最新也不是最好的五星級飯店,但是沒住過高雄國賓的父子倆還是相當期待!

 

   買高鐵假期的產品入住高雄國賓有送免費接駁服務!去程和回程我們都有預訂高鐵左營站往返飯店的免費接駁車服務!

 

   從高鐵站到高雄國賓是用醫院接駁車那種大小的小巴來接!從飯店回高鐵站是用福斯T5休旅車送我們!

 

   小巴和福斯T5的塗裝都是我很愛的那種優雅咖啡色!只能說高雄國賓接駁車的配色超好看!很像我以前最愛的英國婆仔自強號!

 

高雄國賓的早餐有我最愛的碳酸飲料!但是最近發現有胃食道逆流的毛病,醫生說我不能喝酒、喝咖啡喝茶和喝碳酸飲料!……為了健康只好和我的最愛說拜拜!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