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42.jpg

小弟的大年初六和大年初七也休假超開心!大家的開工日又是我的休假日!

初三到初五上完三天大夜班之後的這兩天又休假了可以開心陪儒儒!

今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拜拜!原來竹林山不用上山而是在平地!名字叫竹林山還以為真的在山上呢!

竹林山觀音寺有賣拜拜餅乾三包一百元,我們就買來拜拜!

裝餅乾的袋子是竹林山觀音寺的官方塑膠袋,袋子上頭有竹林山觀音寺的字樣,另一面則是旺旺的廣告!

今天去拜拜還有看到白冰冰呢!白冰冰也和我一樣是空大畢業的喔!

白冰冰比我晚念空大卻比我還早畢業!我受了冰冰姐刺激才會趕緊加緊腳步把空大學業給完成!

總之我在這方面也要感謝冰冰姐!如果不是白冰冰我可能直到現在空大都還沒念畢業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