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595.jpg

   小弟除夕是上早上六點上班的A班,那天中餐是公司請的雙主菜彭湃便當,傍晚下班前還有點心可以領!

 

   點心是可樂一瓶、超大沙其馬一個、義美草莓夾心酥一整包和統一滿漢大餐牛肉泡麵一碗。

 

   傍晚五點下班前我就將可樂給喝完、沙其馬給吃光!義美草莓夾心酥也被我全部吞下肚!只剩泡麵沒吃而已!

 

   公司給的點心都很高級!就連泡麵也是最高級的那種統一滿漢大餐!那天回到家完全沒精神吃年夜飯,後來才知道我是感冒了!

 

初三初四放假的我哪都沒去只能待在家裡養病!因為初五晚上我又有一場硬仗要打!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