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058.jpg

   這幾年住過不少飯店也吃過不少飯店早餐!我發現很多飯店的早餐都能看到燒餅油條耶!看到燒餅油條我總是會特別興奮!

 

   去年和老爸去住高雄國賓大飯店,發現他們家的早餐也有燒餅油條可以吃!燒餅油條雖然不是我的最愛,但是能在不是永和豆漿的中式早餐店吃到燒餅油條總是感到格外新鮮!

 

我從以前就是一個很愛吃油條的人!我可以不吃燒餅但是一定要吃油條!炸油條真的是人間美味!說著說著我也餓了!還好儒儒已經在廚房準備大年初四的晚餐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