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04.jpg

   大家的收假日同時也是小弟的上班日!昨天晚上六點上班凌晨兩點就下班了!只上八小時沒有加到班,所以感冒的我可以趕緊回到家洗澡睡覺養病!

 

   大年初五晚上似乎沒有想像之中來的忙!同事說大年初四比較忙!我想大家應該也是提早一天回國收心吧!如果除夕出國初四回國也有玩足五天四夜,我想這樣也夠了!

 

   昨天上班前幫同事買晚餐,不過大年初五有開工的便當店實在是少之又少!最後我只好幫我自己和同事買永康腿庫飯當晚餐!

 

我比大家早上班也比大家早下班!今天晚上我也還要再上班!小弟我也有職業倦怠!但是現在只有我一個人賺錢!我得獨挑大樑付房貸負起一個男人該負的責任!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