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31.JPG

   我覺得老外機長也就是所謂的洋人機長好像都不太會穿衣服!

 

  這些人高馬大的洋人機長就算是飛到寒帶國家,在西裝外裝底下也是穿著短袖白制服襯衫!

 

   我都覺得這些洋人機長不是不怕冷不然就是這些洋人機長本身就是來自於寒帶國家!

 

   前一陣子台灣很冷,我也看到荷蘭皇家航空的洋人機長穿著短袖白襯衫執行任務!以前我就有發現到這些有趣的現象!只是我到現在才想起來想和大家分享!

 

要當飛行員要有過人的體能大家都知道!只是飛行員每天全世界飛來飛去沒有好好保重自己我真的很擔心他們會哈啾哈啾感冒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