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福華大飯店有幫我和老爸升等房型!謝謝台中福華大飯店!

這是台中福華大飯店的超大房間!謝謝台中福華大飯店幫我和老爸升等房型!我報恩的方式就是在部落格幫貴飯店說好話!台中福華大飯店有幫我和老爸升等房型!謝謝台中福華大飯店!

台中福華大飯店有幫我和老爸升等房型!謝謝台中福華大飯店!

這是晚上的房間!台中福華大飯店有幫我和老爸升等房型!謝謝台中福華大飯店!

台中福華大飯店有幫我和老爸升等房型!謝謝台中福華大飯店!

房間真的超大!台中福華大飯店讚讚讚!台中福華大飯店有幫我和老爸升等房型!謝謝台中福華大飯店!

台中福華大飯店有幫我和老爸升等房型!謝謝台中福華大飯店!

台中福華大飯店的金光閃閃招牌!台中福華大飯店有幫我和老爸升等房型!謝謝台中福華大飯店!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台中福華大飯店有幫我和老爸升等房型!謝謝台中福華大飯店!

今天也是寫給老爸看的懷念特輯文章!

前年也就是202211!

我有帶老爸去住台中福華大飯店!

2008年我也和老爸去住過台中福華大飯店!

老爸這次看到台中福華大飯店的游泳池之後有一點印象了!

我們第一天早上租好機車後就先去放行李!

飯店櫃台小姐很親切說歡迎回來!

這一聲歡迎回來讓我好感動!

2008年的電腦資料到2022年居然還在!

除了櫃台小姐的歡迎回來讓我感動以外!

櫃台小姐還說有幫我和老爸升等房型!

台中福華大飯店真的很讚!

連旅行業的朋友都說台中福華大飯店很棒!

旅行業朋友的背書讓我更加肯定台中福華大飯店!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