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兵庫縣給的免費購物金券讓我和爸媽都買得好開心!

這是交通部觀光署給自由行入境旅客抽5000元的購物金活動!在台灣各大機場都能看到!日本兵庫縣給的免費購物金券讓我和爸媽都買得好開心!

日本兵庫縣給的免費購物金券讓我和爸媽都買得好開心!

這是2015年我和爸媽去京阪神旅行時,兵庫縣送給每位旅客的免費購物金券!日本兵庫縣給的免費購物金券讓我和爸媽都買得好開心!

日本兵庫縣給的免費購物金券讓我和爸媽都買得好開心!

日本兵庫縣免費購物券背面!日本兵庫縣給的免費購物金券讓我和爸媽都買得好開心!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日本兵庫縣給的免費購物金券讓我和爸媽都買得好開心!

日前有民眾批評交通部觀光署讓自由行旅客在入境後可以抽五千元購物金的活動太燒錢!

這我覺得有點偏激!

我和爸媽2015年去京阪神旅遊時!

也有拿到兵庫縣免費發給每一位旅客的購物金券!

這購物金券每位旅客都有!

我和爸媽在飯店附設的土產店花的好開心!

各國觀光局及縣市政府都在用力拼觀光!

台灣當然也要輸人不輸陣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