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跑去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看了杜鵑花季!

我今天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杜鵑花!我今天跑去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看了杜鵑花季!

我今天跑去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看了杜鵑花季!

每年三月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都會舉辦杜鵑花季!過一陣子的野餐活動也會在這舉辦!我今天跑去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看了杜鵑花季!

我今天跑去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看了杜鵑花季!

在大安森林公園的下凹式庭園坐著休息好涼好舒服!我今天跑去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看了杜鵑花季!

我今天跑去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看了杜鵑花季!

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很有國外車站的時髦感!我今天跑去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看了杜鵑花季!

我今天跑去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看了杜鵑花季!

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的下凹式庭園真的很讚!我今天跑去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看了杜鵑花季!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我今天跑去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看了杜鵑花季!

每年三月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都會舉辦杜鵑花季!

所以今天休假就和老爸來走走!

我們只簡單走馬看花一下!

意思有到就好了!

畢竟今天有點熱!

而且也要考量老爸的體力!

最後我們跑去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的下凹式庭園休息!

很涼又有座位!

台北生活真的好不愜意呀!

難怪老爸當初堅持從苗栗頭份北上台北打拼!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