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241.jpg

在還沒去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之前,我以為房客要搭船只要CALL飯店櫃台就行了!

這次才知道就算是房客也只送一次遊運河的搭船行程而已!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的房間可以走水路到房間也可以走陸路到房間!不是不搭船就沒辦法抵達房間!這次去終於恍然大悟了!

搭船遊運河船上的工作人員會一邊開船一邊向遊客介紹,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飯店內的總統套房居然有專用碼頭!

船上工作人員還開玩笑說今天晚上總統套房還沒有人預訂歡迎大家入住!

除此之外我還對飯店內的「麥迪遜之橋」印象深刻!因為這是真實打造出來的美國麥迪遜之橋!

好萊塢電影「麥迪遜之橋」我看了好幾次!女主角梅莉史翠普背叛丈夫出軌的內心掙扎戲就像最近我在看的日劇「午後人妻」般精采!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