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36.jpg

昨天和今天小弟休假,決定兩天都「宅在家」趕花蓮行遊記進度!武漢肺炎肆虐就請大家行行好別四處趴趴走了吧!

身為「知名百萬人氣部落客」的我可是有說到做到喔!公司也希望大家休假盡量待在家裡別外出!

我今天想向大家介紹我們這次去花蓮所住的花蓮海悅酒店!這間酒店的停車場是在酒店一樓門口!

一樓門口都停滿的話還可以停到側面去,是一間小而美工作人員又相當親切的酒店!

我們第一天下午抵達酒店投宿時,大廳女性工作人員就很親切介紹附近好吃的咖哩飯!那位女性工作人員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

這位女性工作人員也很自豪地說他們家的早餐很棒!真的很棒!三星級酒店的早餐能有這樣的菜色與水準就連我這個很挑剔的飯店迷也沒話說!

這位女性工作人員的自豪還不只這樣!他還說現在來花蓮玩就對了!

因為花蓮還沒有疫情傳出!花蓮人真的很好客很熱情呢!我差點以為我來住的是民宿而不是酒店!

飯店房間有個書桌藏在衣櫃與電視矮櫃之間!很有包覆感的小空間我好喜歡!

老弟在抵達酒店後還趕緊拿出他的筆記型電腦在這張書桌上趕稿呢!老弟是自由工作者在搞設計的!開了一整天車到了酒店還要趕稿工作實在是辛苦!

我本來也想帶筆記型電腦去花蓮寫臉書文章和部落格文章,還好我沒帶!因為老弟的工作比較重要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海悅酒店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