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703.jpg

花蓮海悅酒店的自助式早餐如圖超級豐盛!真的很感動!用心!

IMAG1709.jpg

生菜沙拉也不馬虎!

IMAG1714.jpg

土司和饅頭也都有!

花蓮海悅酒店的早餐真的超讚!早餐時間是早上七點半到九點半,我們家兩天都是準時七點半就去享用早餐!

應有盡有的早餐中式西式毫不馬虎!飲料的選項也超多!有用咖啡機煮的熱咖啡、有冰紅茶、有豆漿和柳丁汁!

三星級酒店的早餐排場也未免太誠意十足了!難怪前一天下午投宿時大廳工作人員敢大聲驕傲地說它們家的早餐很讚!

很多小旅館早餐時段的咖啡是用三合一咖啡包就要打發你!看到有咖啡機我簡直樂歪了!

不過我還是不敢多喝!喝一杯過過乾癮就好了!上次去桃園長庚醫院做高階健檢時我的骨質密度已經拉警報了!

以下廢話不多說把第一天上午花蓮海悅酒店的早餐菜色全都給報告一輪好了!

菜色計有麥克雞塊、炸薯條、水煮火腿片、白色花椰菜、綠色花椰菜、蠟筆小新超討厭吃的青椒、紅椒、培根炒高麗菜、杏鮑菇、紅蘿蔔絲炒西洋嫩蛋、火腿炒飯、生菜沙拉(包含各式各樣水果和生菜)、白吐司、麥芽吐司、法國切片麵包、白色小饅頭和黑糖小饅頭。

怎樣?是不是有被這些菜色給嚇到?大小通吃的豐盛菜色我沒得挑剔!老爸這次真是選對CP值超高的飯店了!我本來還對花蓮海悅酒店不抱期待地說!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