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08.JPG

   這一陣子夾娃娃機風潮席捲全台,去年的台北國際旅展就連ANA全日空的攤位也跟上風潮搬來一台夾娃娃機!只是這台夾娃娃機裏頭擺的不是娃娃,而是一架又一架的飛機!

 

   今天我把我的全日空聯名卡給剪了!不是不喜歡全日空,而是辦卡兩年半以來根本就沒搭過半次全日空!沒搭過半次全日空卻每年要繳兩千元年費實在是件很浪費錢的事情!所以我就剪卡了!

 

   ANA全日空在台灣的班次越來越少!這幾年市場都讓給了全日空投資的廉價航空香草航空!老爸很喜歡去年我在旅展拿到的全日空後背包,所以這個全日空空服員米色制服顏色的背包被老爸拿去用了!

 

前一陣子我看到全日空東京回來的飛機輪椅旅客也不少!這也真是苦了長榮航勤推輪椅的大哥了!機場人手嚴重不足,如果真的不是很嚴重,請把資源留給真正需要的旅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