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77.JPG

這是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幸福列車!房客都可以搭!

IMG_9878.JPG

車窗上貼滿台南的名勝古蹟!

IMG_9914.JPG

幸福列車會行經的地方!

IMG_9874.JPG

飯店大廳的幸福列車好可愛!

IMG_9875.JPG

飯店的幸福列車超級貼心!我想去的神農街也有停!

   前些日子和老爸興奮跑去住了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我終於獻上我的香格里拉酒店處女住了!從以前我就好想住香格里拉酒店!趁換工作的空檔來台南轉換心情。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大門口有一輛漆成大紅色的「幸福列車」中型巴士可以給房客搭!要搭幸福列車要先去旁邊的行李和禮賓部門登記。我們決定第二天再來搭這個幸福列車。

 

   幸福列車從飯店出發之後會行經赤崁樓、神農街、正興街商圈(郭綜合醫院)、藍晒圖、台南孔廟等地方。晚上還會帶房客去花園夜市或是大東夜市呢!不過花園夜市和大東夜市我和老爸都在之前去過了,所以就不打算去了!

 

   我和老爸都沒去過神農街,我早就想去神農街想很久了!所以我們決定搭這個幸福列車去神農街,之後再搭11路公車漫遊府城!

 

   最後我們在小西門這裡的新光三越搭台南市公車回到飯店拿行李結束愉快的府城之旅!老爸之前和我一樣工作不爽就換工作,後來到了南亞塑膠之後我和老弟也出生了才忍到現在!

 

台南市公車是上車和下車都要刷卡喔!和桃園市的公車一樣。這次台南行我是在前一天下午才訂飯店,前一天晚上才去板橋火車站的對號列車自動售票機買車票!一切都很順利!希望我那終於不用再面對奧客只要面對死東西的新工作也會很順利!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