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14.JPG

IMG_4804.JPG

IMG_4811.JPG

IMG_4812.JPG

   曾有一陣子國泰航空的台港航線經濟艙飛機餐是用肉派打發旅客!看到這個只夠大男生塞牙縫的肉派我其實很無言!

 

   還好國泰航空現在在正餐時段的台港航線上又恢復正餐的供應,要搭國泰航空的台港航線請選在午餐和晚餐時段,不然你就會看到讓你很臉上三條線的長方形小肉派!

 

   前一份工作會服務到國泰航空!但是我和同事其實都很不喜歡國泰航空!以前很愛但是做了那份工作之後變得很討厭國泰航空!我們同事十個有九個都不喜歡國泰航空!覺得很多國泰航空的哥和姊都對我們不是很客氣!

 

   但是國泰航空也有很多很棒的哥和姊!每次遇到這些哥和姊我也很開心!有哥說你不要每次來我們國泰航空的登機門都那麼拘束嘛!!!!我不想看到你站著!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工人但是我一直都很敬業!嚴長壽嚴總裁說要尊重自己!所以我也一直都很尊重自己!只是後來國泰說要幫我和同事記嘉獎怎麼都沒看到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