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28.JPG

   同事說我工作快兩年了怎麼看起來還是那麼有活力絲毫看不出倦怠感?我當然也會累呀!

 

   在現在幾乎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離峰時間的桃園國際機場上班真的很辛苦!深夜的第一航廈出境大廳也是相當熱鬧!紅眼班機的廉價航空櫃台依舊熱鬧滾滾!

 

   我不是聖人也會抱怨也會累!但大概是比較看不出來吧?反正我給同事的感覺就是依舊熱情!

 

   但我其實很討厭那些很不客氣會大呼小叫的旅客!但我也沒辦法!我也在咬緊牙關想說以後變正職就不會再遇到旅客了!

 

   客氣的旅客畢竟還是佔絕大多數!我累一點沒關係!沒有謝謝也沒關係!但真的不要對我們超不客氣!我們很熱意協助您!但是少部分旅客理所當然的嘴臉也讓我對人性失望!

 

   現在的工作可以看到空服員下飛機之後旅客所看不到的如釋重負表情!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尤其是在機場!

 

我有說過我之前很客客氣氣所以被升等到香港機場旁邊五星級飯店豪華套房的事情吧?真的!您對服務人員客客氣氣,我們絕對更加的客客氣氣回去!更加地幫忙幫到底!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