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1392.JPG

   我和大家說一些八卦好了!國泰航空的機組員在台灣是住在南崁的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

 

   那天我凌晨兩點多騎車回家剛好看到尊爵天際大飯店的接駁車駛下交流道,擋風玻璃前大大的紅色LED燈打著CX-408的字樣!我心想今天深夜最後一班的CX408班機肯定又delay!不然機組員也不會現在才下交流道!

 

   其實我唯一會羨慕機組員的地方就是他們每天都可以住在五星級飯店!只有這點羨慕而已!因為我是個很愛住飯店的飯店迷!

 

國泰的空服員還蠻可愛的!有一次我送小輪椅旅客進機艙差點出不來,國泰空姐就開玩笑地說那你和我們一起飛去香港吃泡麵好了!國泰空姐的幽默我當下是笑不出來的!因為我只想趕快走出機艙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