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355.JPG

      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飛來的航班,若是旅客的輪椅有「機邊託運」要在登機門拿的話,我得趕緊將客人的輪椅給拆開!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會用「捆帶機」的那種超硬打包帶幫客人的輪椅給打包得很好!但是要把輪椅拆開的我就頭痛了!

 

   笨手笨的我為了把這些打包帶給拆掉可是弄壞了我身上不少支原子筆呢!每次圓滿完成任務之後成就感都不小!

 

   我想的是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真的很用心!怕把旅客的輪椅給弄壞還細心包好!其實除了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很用心以外,日本的機場也相當用心!

 

   每次旅客的輪椅只要是從日本託運回來也是打包得很好!害我拆的時候也是手忙亂的!

 

   我也曾經去過北京!來自北京的朋友北京現在不太下雪了!霾害以及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的北京讓我不可置信!2009年我去北京旅行的時候還不會這樣!去過北京之後下次想去上海看看!服務過那麼多旅客!真的覺得陸客比台灣人客氣!所以我挺喜歡服務到陸客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